科技处领导班子一行来中心指导新学期科技工作
更新时间:2021-09-15 10:22点击量:

科技处领导班子一行来中心指导新学期科技工作

910日上午,科技处处长唐三一,副处长屈新运、曹晓仪,科技项目管理科科长董维权、成果专利管理科科长潘红等一行,来中心指导和交流新学期科技工作,我院党政领导、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、副主任及7个省部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。

首先,唐三一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平台的改革政策和方向进行了通报,建议中心加强各个科研平台管理的完善和优化,迎接各级政府的检查和评估。并要求中心早日进行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动员,提升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的立项率,加强标志性项目和高层次科研人才的申报。

双方与会人员重点就教育部工程中心的验收、省部级与校级科研平台的修整优化、国家自然基金的青转面、标志性项目和高层次人才申报、中央高校科技项目管理改革、科技成果转化、高水平论文级别认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,明确了中心新学期科技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。

郭玉蓉主任最后表示,果品研究方向长期致力于果品的研究和产业难题的公关项目,目前在国内具有很强的影响力,也是学校的一个特色品牌和亮点,果品团队将继承老一代的优良传统,发挥团队优势为西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!

下一条:2021年度“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” 开放课题立项名单公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