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城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李伟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
更新时间:2022-09-27 17:15点击量:

9月27日上午,韩城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李伟一行7人到我院考察交流,陪同的有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、韩城市工商联(总商会)主席、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英杰。我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曹晓仪,学院书记刘先锋、院长杨兴斌、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白浩、田洪磊等参加会议。

韩城是一座全国闻名的花椒之都,“大红袍”花椒产值达到25亿元,年产量2600万公斤,占全国的1/6,荣获“中国驰名商标”,品牌价值达到20亿元。来访企业重点就花椒产业发展、花椒高值利用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。田洪磊教授重点讲解了花椒风味的相关研究进展,杨兴斌院长重点讲了基于花椒的功能食品开发等话题。最后刘先锋书记总结发言,表示学院(中心)将会聚合科研力量,借助秦创原平台,发挥高校科研优势,推动陕西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。


下一条:重大消息!我中心王晓宇老师入选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